冉哥哥是小魔王

沙雕咸鱼冉鸽鸽

【阴阳师乙女】Pocky游戏·SR(青坊主&书翁&弈)

熟悉的OOC回来了

加班要饭太累了,摸鱼写一篇

这是pocky游戏最后一篇了,是时候开个新坑了


青坊主

 

送他pocky是没问题,要和他玩pocky游戏那真是要出大问题,长得就一脸禁欲相,被撩急了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~

 

嘻嘻,就玩这一次,不过分吧。你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想瞧瞧他在做什么。

“啊!我焯谁会把禅杖横放在门口啊!摔一跤很痛的好吧!”

诵经声停下了,青坊主过来扶起你,“放禅杖还不是为了防你。”

你扒着他的胳膊哼哼唧唧:“不行不行,阿青把我绊倒了,要阿青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“不要胡闹。”嘴上这样说的阿青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,实在拗不过你,他也只是在你脸颊吻了一下。

你看着他红红的耳尖,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妖搞到手。

 

Pocky:所以就没我什么事儿呗?!

禅杖:跟我比,你差远了。

阿青:千防万防没防住。但是……很可爱。

 

 

书翁

见多识广的书翁也没见过这点心,他对于未知的事物充满了好奇。所以没等你主动,他先找上门来了。

“听说您带来了一种奇特的点心,我想……”

诶嘿~这不是巧了吗这不是,人在寮中坐,美男自己来,不撩拨撩拨可说不过去呀。你郑重地坐好,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这点心是很奇特,吃的时候需要两个人一起,你看也没别的人,你配合我一下,我给你做个示范。”

书翁倒是听话,叼着一根pocky乖乖坐在旁边等你示范,你凑过去咬住另一头,随着pocky越来越短,你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。

终究还是书翁先放弃了,他无奈地扭过头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又转回来在你嘴角留下一吻。

“我曾听人类男子说过,这种事情还是男人主动比较好。”

 

 

全平安京都知道,没有弈老板买不到的东西,他想要什么,源赖光都得往后靠。你喜欢钱,更喜欢这个看似柔弱的老板。

不过嘛,这次的pocky该送的送,该吃的吃,也没剩下几盒,还是留着送给老板好了。

 

没想到你出门打了几回斗技,一回来就看见弈老板坐在庭院得树下吃pocky,你心里默默吐槽:还真不见外哦。

“点心很好吃。”

“那当然了,我专门挑的。”

“pocky游戏也是专门学的?”

“???你怎么知道的?啊不是我不是专门学的我是说你怎么知道pocky游戏的?”

弈老板拿起扇子遮住嘴偷笑。这动作怎么看怎么奸诈,你心里有数了,奸商肯定是花钱买八卦了。你心里一万个不服气,本来是想送给他的时候来个现场教学,现在可好,人家自学成才了。

旁边的老板注意到你的不开心,扇着小扇子凑到你身边:“我做生意讲究公平,吃了你的点心,怎么也得送你点东西。闭上眼睛。”

你不说话,闭上眼睛当是默认了。嘴边传来柔软的触感,带着甜甜的薄荷的味道。呼吸声逐渐加重,热度也慢慢上升。

 

你有预感,这辈子算是栽在弈老板身上了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