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哥哥是小魔王

沙雕咸鱼冉鸽鸽

【阴阳师乙女】Pocky游戏·SR(万年竹&妖琴师&夜叉)

式神×你

万年不变ooc就是我

最近遇到烦心事比较多,搞点同人文学愉悦一下自己,对了上次忘记说了,上一篇的回礼是夜刀神的



万年竹


竹子自古就是高洁的象征,成了精的竹子不得更加傲气啊,寮里的万年竹天天跟着妖琴师谈天说地,以曲会友,你觉得他八成也看不上这人间的吃食儿。


这天月色皎洁,万年竹和妖琴师照旧在庭院里吹笛弹琴,你看着他俩觉得心里酸酸的,赌气一般把手中的pocky都吃完了,等到月亮都隐去,他终于奏完一曲,想起旁边还有一个你。

“等乏了吗?”

你心里的酸涩涌了上来,没好气儿的回答他:“嗯,吃饱喝足了,现在是乏了,我要睡觉了。”说完往后一躺眼睛一闭,诶,就是生气了,就是不说。

身边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,还有越来越近的呼吸声,你麻利地扭过头,但还是晚了一步,唇上的触感昭示着那支成精的竹子得手了!


“我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你的点心,现在,你说该怎么补偿我?”




妖琴师


妖琴师小可爱只对他的琴和曲感兴趣,你平时没少对他暗示,让他多少对你上点心,但是他还是像没听到一样,你还是每晚听着他的琴声入睡。yysy,他弹琴真的超好听的。


今夜不同,你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这缺少的一点东西折磨得你睡不着,翻来覆去折腾到半夜你才猛然想起,今夜没有他的琴声。一夜无眠,你眼看着天色逐渐明亮,干脆起来活动活动,一开门却和妖琴师撞了满怀。

“您起床了?要不要用些点心?”

“这是pocky?!”

“您最近也不带着这点心,想来是吃完了,您工作繁忙又没时间去买,于是我托地府的差使去了一趟现世,给您买回!您这是!”


妖琴师显然是被你突如其来的拥抱震惊到了,但他很快回抱住你:“昨夜没能为您抚琴,害您没有睡好,以后我日日不离您身边,每晚为您抚琴可好?”

“嗯!”



夜叉


你还没到平安京任职之前,就听同僚说过,那夜叉简直是妖中极品,性格恶劣,面容姣好,关键是,骚得一批。最初你是不相信的,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妖物,后来你到平安京任职,才知道同僚说的句句在理。


你看着手中的pocky陷入沉思,这,咋玩儿啊,感觉怎么玩儿都会把自己玩进去,还是悄悄收起来当无事发生的好。哎,就这么巧,一只熟悉的手扯住了你的手腕。

“哟,谁送来的点心,还得藏起来不让本大爷看见。”

“没有藏,我从现世带回来的点心而已。”你心里不禁吐槽,这个不守男德的妖精醋劲还挺大。

他也不在乎你说的是真是假,一把抱住你,鼻尖在你肩窝里蹭来蹭去:“那你是想送给谁呢?嗯?”


你拍拍他的脑袋表示安抚,可肩膀上传来的疼痛再次提醒你,不要背着他做坏事哦,不然很容易被吃干抹净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