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哥哥是小魔王

沙雕咸鱼冉鸽鸽

【阴阳师乙女】Pocky游戏·SR

式神×你

我搬砖回来了

OOC跟着我一起回来了



妖狐


说心里话,你不太想给这位衣冠禽兽送点心,因为他真的太懒了,打架从来不用全力,那两下拍对面身上都跟挠痒痒似的,实在是不够看。


这边你正想着呢,那边人家就来了,“阴阳师小姐,小生来请您赏月。”

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,说,有什么企图?!”

“听说您要给心上人送点心,寮里的式神都不太安分呢,小生是要看住您,免得被别人拐跑了。”

你心里暗自吐槽,这家伙已经忘了自己拐跑鲤鱼精的事情了吗,这个寮里最会拐人的就是他啊!你随手掏出两盒pocky塞给他:“乖,这两天有点忙,去找个喜欢的妹子一起吃。”


“哎呀呀,这可难办了,我喜欢的妹子刚才说她这两天有点忙。”



判官


给判官送点心×

看阎魔调戏判官√


嘿嘿,判官这个怼天怼地的妖,只有在阎魔面前能害羞一下,一个活跃在平安京八卦中的阴阳师怎么会放弃此等好机会。

“判官,上次阎魔大人帮了我大忙,我备了些点心和一封感谢信,麻烦你转交给她。对了,这点心适合两个人一起吃。”说完你就溜了,判官可想不到你在pocky盒子里贴了小纸人,远程吃瓜,5G时代了,平安京也不能落后啊。


晚上你在寮里偷偷听着地府的消息,阎魔大人很高兴,阎魔大人夸奖了判官,阎魔大人留判官一起吃点心,判官欲拒还迎最后还是留下吃点心了。啧,略微平淡但是又在意料之中,这俩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互通心意!哼,改天一定要给小纸人安个摄像头,高清吃瓜。


阎魔&判官:妖妖灵警告。



鬼使黑


鬼使兄弟感情好啊,好到你觉得自己是个第三者,气人归气人,pocky还是要送的,万一,今天能跟自家鬼使黑玩一场pocky游戏呢,是吧,想想还挺激动的呢。

可你没想到还没行动,他就自己来了。

“哎?你来啦?鬼使白呢,你俩没在一起吗?”

他只是把藏在身后的东西往你头上一扣,“花环。”

你好奇地摸摸头顶的花环,还没回过神来,他又来了一句:“放心,不是彼岸花,我专门从晴明的院儿里摘的樱花。”

好家伙,冷艳直男今天开窍啦,你很开心,跟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了他身上,“哇,小黑你真好,我果然没找错人!”

 

你就这样挂了半天,他就这样抱了你半天,知道最后你俩决定一起去踏青,你也没想起还有个pocky游戏……


Pocky:是我不配了。



鬼使白


想跟它玩pocky游戏,那可太简单了,毕竟,鬼使白这妖除了兢兢业业工作,就是兢兢业业工作,一看就好骗。你带上两盒立马就奔地府去了。

地府可不小,你跑得腿都快断了,终于在三途川边找到了他,“阿白阿白,快过来呀。”

“在忙,一会儿再说。”

估摸着他忙了十几分钟了,你按捺不住又开口了:“阿白,忙完了吗?”

“还在忙,再等一会儿。”

你听话地坐在一边等啊等,没成想直接累到睡着了,再醒来时已经在他的背上了,看来他的工作结束了,“阿白,放我下来吧,我很重的,你背着我会更累的,”

放在你腿上的手紧了紧,丝毫没有放下你的意思,你听到他温柔的声音,“我家的阴阳师可不沉,不过工作了那么长时间,倒真是有点累了。”

你拿出pocky伸到他嘴边,“阿白我带了好吃的点心哦。”


虽然没和他玩成游戏,不过你心里还是甜滋滋的,这样子很像老夫老妻不是吗。



小小黑&小小白


这是你的小宝贝,两盒不行,得加倍,你揣了一兜子的pocky要送给两个小朋友。


“谢谢阴阳师大人,黑童子也很开心呢。”

“谢……谢……”

两个有礼貌的小可爱互相投食真是令人愉悦,果然这种小孩子最可爱了,你心里乐开了花,同时也默默提醒自己,不能对小孩子出手,要忍住。


可两个小人全然没顾你的心思,一人一边扯了扯你的袖子,你以为两个小人还有什么话想对你说,于是蹲下方便和他们对话。

“啵”“啵”。两个小孩分别在你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阴阳师大人?阴阳师大人您醒醒啊!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